池鱼

雷帕人 高中牲 不定期诈尸

【唐多】sour summer的另一种结局

 前文 

  风起,吹飞了唐晓翼腿上的毯子。

  墨多多把汤罐放在桌子上,接着想去捡毯子。唐晓翼慢悠悠的挪过去“多多,你不会在花园里迷路吧?我记得你好像是路痴来着?”墨多多翻了个白眼,熟悉的欠扁语气冲淡了些难过“那就麻烦聪明绝顶,方向感极佳的唐晓翼先生陪我走一趟吧。”

  唐晓翼状似不屑的“切”了一声,被墨多多拉走。走到一半,他又回来分出一半汤带给唐晓翼,自然而然的扯上他的袖子出发。

  牵着手走走停停,终于在花园深处找到了落在草地上的毯子。阳光明媚,毯子暖烘烘的沾染上青草香。唐晓翼捡起毯子席地而坐“来坐会儿吧。这么点路你还累的够呛,头脑不聪明,四肢还不发达。”该死的毒舌,墨多多简直想给他一拳,不过考虑到他是病号还是算了吧。

  他坐在唐晓翼身旁,倒了点酸梅汤“来点?”墨色的酸汤带着清凉的味道,勾得人垂涎欲滴。唐晓翼一饮而尽,舒服的谓叹一声,水珠遗留在红唇上。谁也没有说话,只是沉默着,墨多多看着他平静的侧脸,突然有些释怀。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他困了,“我睡会儿,走的话叫我”他拉过半条毯子想就地躺下。唐晓翼伸手揽他入怀,墨多多僵硬的不敢动。他还是那副欠扁的口气“地上凉,我可不想回去的时候还要背着因为肚子疼走不动的笨蛋。”神秘的东方香气还是那么浓郁,怀抱暖暖的,耳旁的心跳沉稳有力,好似他从未离去,也不会离开。

  墨不服气的嘟囔,却又小心翼翼的向前拱,脑袋埋在他的颈窝,胳膊揽住他的腰,眼里有些湿润。唐晓翼好笑的揉乱墨多多的头发,调侃的问“要不要我唱首摇篮曲哄哄爱哭鼻子的墨大侦探啊?”“好啊,我才不爱哭呢!”墨多多爽快的答应,反过响回怼过去。唐晓翼笑骂他“得寸进尺”接着哼起小时候奶奶唱的歌。

“宝贝,宝贝,快快睡,梦里有人陪...”

  颈间的呼吸渐渐平稳,唐晓翼将紧抱着他脖子的小孩抱到腿上,柔声嘱咐“多多,我又要走了。你好好的...最好别忘了我,忘了也没事,大不了我托个梦再吓唬你一次...”

  墨多多浸在藏香中睡了个安稳觉,夕阳西下时悠悠转醒。唐晓翼轻轻吻他的额头,温柔缱绻,“你个笨蛋,怎么就看不出我喜欢你呢?”墨多多嗓音微哑“你也是笨蛋,大魔王,你是最笨的笨蛋。”被骂的人也不生气,“嗯嗯嗯,你说得对,不过我可比你聪明多了。走吧,再不回去亚瑟他们该急了。”

  分别时,墨多多留恋的回头,他想说什么。“再见”?好像这是永别,“早点回来”?,似乎回不来了。

  最终他什么也没说,只是挥挥手然后转身离开。飞机上,小伙伴们趴在窗户上看越来越小的建筑物。再见了,这一次是真的在告别了,永远的告别。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