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鱼

雷帕人 高中牲 不定期诈尸

【唐多】Sour Summer

ooc预警  唐已回归但没告诉墨  另一种结局 

   “sweet的反义词是什么?sour,酸的!”老师站在讲台上讲的激情澎湃,墨多多一个晃神听成了“summer”。夏天怎么会是酸的呢?墨多多想。

 #初夏的葡萄#

  “多多,快来洗手吃葡萄啦!” 多多妈抹了一把汗。墨多多一脸不情愿的从空调房里出来“刚到夏天就这么热,以后还怎么活啊!”被洗干净的葡萄还带着亮晶晶的水珠,紫中泛着点嫩绿,那是春天最后的倔强。

“呸呸呸,妈,这葡萄也太酸了吧!”被刺激到表情失控的墨多多说话都有些大舌头,多多妈伸手摘了一颗细细的品味了一下“没有啊,你在吃一个试试吧。”我可不吃了,初夏的葡萄最酸了!墨多多愤愤的想,下次也要让唐晓翼尝尝!想到这儿他又有些难过,唐老鸭什么时候回来啊。

#孟夏的酸梅汤#

“酸梅汤嘞——酸酸甜甜的酸梅汤——”夏季进入了最严酷的时候,仅仅是站在原地不动也会热出一身汗,更别提刚跑完1000米的墨多多。领口被拽起又放下,缕缕凉风从衬衫间穿过,窥得春光。

  “阿婆,我要一杯酸梅汤!”放学时分,墨多多急冲冲的跑出校门,“还是只要一杯吗?”阿婆一边和他闲聊一边盛着汤。墨多多扇了扇风笑着回答“这次我要两杯!阿婆家的汤最酸最解暑!”老人家被这番话逗得笑个不停,墨多多把自己的扇子递给她“阿婆,这把扇子你拿着用吧,我先走啦,阿婆ノBye~”

前些天墨多多刚收到消息,唐晓翼从温泉里出来了,在亚瑟家修养呢。这么酸的汤,哼哼~唐老鸭,你是躲不掉的!墨多多这样想着,脸上的笑都咧到耳根子了

#夏末的告白#

终于熬到放假啦!墨多多带着查理叫上小伙伴们出发去看唐晓翼。路上,墨多多嘴不闲着絮絮叨叨说个不停。“多多,突击检查,sweet的反义词是什么?”婷婷突然发问让他一愣“嘶...这个嘛?让我想想好像是summer?”查理呲着牙笑话墨多多“未来的墨大侦探不会不知道吧?”欢笑声从车窗溜走随着风飞了很远很远。

“亚瑟,你帮帮我吧。”唐晓翼有些疲倦的声音悄悄地从门缝溜出来,又轻飘飘的落在墨多多的耳朵里。看望完刚从温泉捞出来的引导者,小伙伴们去花园里玩,墨多多因为有事没和他们一起去,结果听到这么一段对话。“哓翼,如果未来多多知道了他...”亚瑟没有说下去,这太残忍了。“我知道的亚瑟,密密尔温泉压根儿治不好渐冻症,只能让病情减缓”唐晓翼似乎是有点喘不上气,停了一会接着说“又是一个循环啊...羽之也是,DODO也是...我不能让我的爱成为他未来的阻碍。”墨多多抹去眼角的泪水,谁是自己的阻碍啊,唐晓翼平时的傲气呢...

    洗了洗脸,做了个深呼吸,墨多多努力平复好心情走向花园。不多时,亚瑟推着轮椅上的唐晓翼宣布了一个消息,因为唐晓翼的身体没有完全好,所以不能继续冒险了,之后可能还要解除他们冒险队引导者这一职务并且去国外治疗。

唐晓翼看见抱着酸梅汤罐子的墨多多抬着头使劲眨眼。“唐晓翼你要不要尝尝这汤,老好喝了!”墨.说谎不脸红.多.一脸坏笑.多“好啊”唐晓翼不知从哪掏出来个杯子,墨多多给他倒了一点,谁知对方突然使坏,猛的往前一凑“叮——”杯碗轻撞,碎冰碰壁,唐晓翼一勾手挽过墨多多的胳膊,举杯,抬头,颇有几分喝交杯酒的架势。

唐晓翼一边嘴欠的笋着小孩,一边眼神复杂的看着小孩脖子上的挂着的戒指,他见过这个戒指,一模一样的。“墨多多,你这品味也不怎么地嘛,这么酸也能下的去口。呦,这是被酸哭了?少见啊”墨多多抹去眼泪,“才没有!对了,唐晓翼,你知道sweet的反义词是什么吗?”

“sour,酸的。怎么墨大侦探的英语又挂科课哈哈哈”

墨多多少见的没有还嘴。是sour不是summer。对呀,甜的反义词怎么会是夏天呢?

提起小罐子,墨多多又给自己和自己的引导者倒上一杯,“在喝一杯吧,喝完我们就该走了。”“好”

这次是墨多多先主动喝的交杯酒,喝之前他很慢的对唐晓翼做了个口型“我爱你”

喝完汤,唐晓翼勾唇一笑“我知道的,你也知道,不是吗。天太晚了,你们快回去吧”

两个人背道而行,从此不再有交集。

我爱你,我知道。就像两条平行线,及时相交也仅有那一个点,而后头也不回,背道而驰。

—————————————————————

这篇文章是我上课时的一个突发奇想,因为一走神把sour听成summer了哈哈哈艺术来源于生活。

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从之前的文开始,一直到现在都有一个关键的东西再出现,这是一个伏笔哦,看看有没有人能想到最后的结局。

本合集里的文章可以当成一个世界,也可以当成很多个世界,但大体的私设还是不会变得。位置做标记里有个惊喜哦

那么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评论可以安排上吗?♥(。→v←。)♥)



评论(24)

热度(38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