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鱼

雷帕人 高中牲 不定期诈尸

【唐多】两个疯子谈恋爱

恶人向

杀手唐x原本是卧底结果因为爱情背叛组织墨?

唐墨已确定关系 这个多多很主动

藏银刀是唐的,银刀是唐从古董店拿给多多的?

打的很匆忙,所以衔接的不是连贯 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不要喷求求了😢😢

ooc预警

—————————————————————

   黑色皮靴轻盈的踩在楼梯上,木头“吱呀吱呀”的惨叫。男人被死神掐住脖子,瞪大的眼睛充满恐惧,“求求你...求求你...不要杀我!我给你两倍价钱!”银刀沿着月光的方向一刀毙命,喷涌的血被人轻巧的躲开,脖子上的戒指在月光下闪闪发亮。

     第二天夜晚,唐墨二人无聊的听广播“据报道,一名男子在家中被人杀害...”拿着报纸唐晓翼听着播音员毫无波澜的声音有点想笑“墨章鱼,你又犯事了?”刚补觉醒来的墨多多一脸无语=_=“什么叫又?你不也这样?”抖了抖手里压箱底的皮裤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唐晓翼,我们出去兜风吧!”成熟的男人唐晓翼看着媳妇同事兴致勃勃的换上裤子,紧身裤勾勒出细长的腿和翘的pg...成熟的男人突然有个不成熟的想法......

     机车在空旷的大道上飞驰,头顶的星空,顺着风的方向被带走的欢呼,双手脱离车把换来一个疯狂的吻。如果时间能停在这一时刻就好了,笑声在广阔的天地间回荡。

   背后突然传来警车的鸣笛声,带头的是墨多多原本组织的同事,不对,现在是别人的走狗。

     唐晓翼冷冷的哼了一声,“真是麻烦。墨小侠,人是你叫来的吧。你真以为我不知道?”藏银刀贴近活跃的动脉,他已经迫不及待想看血花四溅了!墨多多一言不发,直到停在一大片草地边还没开口就被唐晓翼一拳打在肚子上。墨多多借力后翻顺势抬腿踢在唐晓翼腰上,对方眼疾手快向后躲,藏银刀划破月光直冲门面,墨多多下蹲躲避附赠一个扫堂腿,银刀出鞘带着凛凛杀意,短刃相接,震的虎口酥麻。

   月光下,两个疯子打的你死我活。尖锐的鸣笛越来越近,两人同时收手微微喘息。墨多多整理了一下衣服,“唐晓翼,我和他们脱离关系了。他们为什么会追来我也不知道。那个人是个不要命的走狗。”黑色皮靴踩在草地上无声无息,说出的话慷锵有力,最终停在一个危险的距离,太近了,几乎一抬头就能亲上“但是唐晓翼,有一点我是知道的。”唐晓翼搂着墨多多的腰,微微低头,暧昧的气氛开始扩散。“我知道的,墨多多。”

   “你这个人,是我爱的,永远永远爱的。”爱意交织

   “噗嗤”冰冷的刀子捅进心脏,爱意缠绕

      魔术般出现在两人手中的白玫瑰染上红色

    “扑通”沉重的身体倒在地上,即使是死亡,他们也紧紧相拥在一起。

        “今天是521呢,亲爱的。”

—————————————————————

524快乐!!提一些问题1.上篇文章中“冯先生”是谁?在查九里出现过,还是和DoDo有关的重要人物2.凄神寒骨是什么用法3.冯先生给婷婷的是什么?查九里也有出现,还差点还是冯。答对有奖哦!彩蛋里是答案

     

评论(15)

热度(41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