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鱼

雷帕人 高中牲 不定期诈尸

【唐多】麻烦让让

首先道歉,对不起!本篇是玛丽苏和ooc的结合体,但我真的超级想看!激情短打,了结一下心愿  正文和标题没关系

不喜勿喷!!不喜勿喷!!不喜勿喷!!

小队评比,xx小队和队长xx,xx喜欢多多,唐13岁名扬天下都是我私设的

—————————————————————

     又是一次艰难的任务,DoDo冒险队从秘境中出来后还没来得及休息,就被公告催去了协会,三年一度的小队评比又要开始了!

    墨多多疲倦的靠在沙发背上,听着其他队长吹嘘着自己的经历。“好无聊啊,为啥要让小队分开坐吗?真是太无趣了。 ”墨多多吐槽着不合理的规定,目光一直注视着不远处正在办理手续的唐晓翼。他太久没回来了,所以需要补办一下身份。唉,看着貌美如花的男朋友好像也没有那么累了。

       “呦,这不是墨大队长吗?今天怎么坐的怎么远?”xx趾高气扬的从远处走过来,一脸谁也瞧不起的样子,简直让人反胃。墨多多一点也不想理他,还没挪地方就被他按住肩膀,“墨多多,你还真是倔强。我堂堂排行榜第二的小队的队长向你表白这么多次你都不接受。”墨多多皱着眉厌恶的站起身丝毫不留情面的怼他“不好意思,我想你应该很清楚的知道,我拒绝了并且我有喜欢的人了!小队排名并不能代表什么,你们能排第二真的一点水分都没有吗?麻烦离我远点,白痴是会传染的。”

      xx阴阳怪气的讽刺“哦,那你说说,你们DoDo有什么资格和我叫板,连人都凑不齐。你们心心念念的病秧子引导者都在那个鬼地方泡了不知道多少年了,还不死心吗?”

     墨多多最受不了别人说他伙伴的坏话,尤其是关于唐晓翼的,护短属性一触即发!

     “他回不回来管你什么事?他是我的人!你不就是最近刚被众人皆知的菜鸟吗?他是谁?堂堂羽之冒险队的队长!13岁就破解秘境家喻户晓,到现在他的名字依旧响亮亮的,羽之是协会最好的冒险队,年度最佳小队第一至今是他们的,你一个初出茅庐的愣头青又有什么资格来评价我的人?!”墨多多被气得不轻,小脸通红。xx感到有些气愤,他从未见过如此暴怒的墨多多,他在人们面前一直是天真靠谱的模样。还真是让人羡慕啊,能被惦记到现在,xx咬牙切齿的想。

     “多多,你怎么了?跟白痴都能吵上,还真是笨啊。”突然有人从背后抱住墨多多,嬉笑着调侃他,“气不过,多说了几句。证件都办好了?走吧,评比该开始了。”气鼓鼓的小冒险家在冷饮和油嘴滑舌的男朋友的安慰下忘却了不开心。唐晓翼像个大号挂件从背后搂着他,嘴上不着调的笑他,一转脸就阴冷冷的瞪着xx。

      正当xx还在气愤的时候,安慰好多多的唐晓翼不紧不慢的走到他面前,“xx,你别再来烦多多了。他是我的人,不需要你闲的没事找事给他添堵。还有别这么不长眼,打扰我和多多的二人时光。我家多多烦你烦的不行。”一段话直接把对方搞懵了,什么叫“我家多多”还“二人时光”?唐晓翼在他面前挥挥手,无名指上的戒指刺痛了他的眼,他见过这个,之前墨多多也戴过。“我和他已经结婚了,懂?”说完,就走了。

      “在评比开始前,有一支很厉害的小队和一位很重要的人要介绍。”主持人冲小伙伴们笑笑,喊他们上台“DoDo冒险队和他们的引导者!”此话一出,惊叹声震彻全场。在协会中,谁不知道DoDo?那个因为引导者缺席一直屈居第三的传奇小队。查理先开口“我是DoDo冒险队的探索者,查理九世。”墨多多接过话筒“破迷者,墨小侠。”尧婷婷甜甜的笑笑“破迷者,尧婷婷。”扶幽慢腾腾的接过话筒“破迷者...扶幽。”虎鲨大大咧咧的介绍自己“破迷者,胡沙。”

     唐哓翼沉默了一会才开口“羽之冒险队队长,唐晓翼。”台下的人彻底说不出话,这就是大名鼎鼎的唐晓翼!!这位爷虽是出名但一直在外冒险,很少有人见过,他和羽之的传奇事迹倒是流传甚广。xx吼“你是羽之的队长,那你上来干嘛?砸场子的吗?”被点名的人一脸不屑,刚才的怀念和难过被与生俱来的高傲取代

“哦?是吗?不好意思,本人,DoDo冒险队引导者,唐晓翼!”

—————————————————————

彩蛋是评比开始前,xx为了气唐晓翼说墨多多还有个“白月光”,结果被“白月光”气吐血的小插曲。

评论(61)

热度(646)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