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鱼

雷帕人 高中牲 不定期诈尸

【南鸢】初见

南茜和闻鸢都是我oc 原创  设定先看第一章,暑假再补

✨坏小孩要造反啦!!✨

     “实验体1111,第三次驯服实验失败。”冰冷的机器音浇灭了“实验人员”们的热情,抱怨声在人群中传播开来,实验体1111或是说闻鸢随便的抹去脸上的血迹,强撑着嘲讽他们“就这?你们也不过如此啊,真是辣鸡!”众人被刺激的咬牙切齿却又无可奈何,虽然闻鸢是实验体却是最逆反的一个,不服管教随心所欲而且超级能打!在基地里没人能管的住她。

       晃晃悠悠的回到房间,闻鸢拿出一张悬赏令偷偷摸摸的翻出一台座机,拨通了电话。“你好,我是1111,我要和你合作。”南茜皱起眉,这声音听起来有点小啊,不会是个小孩吧,“您好,我是南茜.莱格。冒昧的问一句,您今年多大了?”“15。”好吧,和自己一样大,“我知道了,但您确定吗?这可不是一件小事搞不好就可能没命。”南茜还是不放心的问一句,“我十分确定!”闻鸢烦躁的捏捏眉心,今天的实验让她有点吃不消,到现在肋骨好像还没长回去。“好吧,很高兴与你合作。”

   定好时间,南茜随手把手机放回兜里,给地上的人补上一刀转身离开。“又是一个大单子呢”南茜数着悬赏令上的0,“啧啧啧,也不知道是谁怎么有钱呢?”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