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鱼

雷帕人 高中牲 不定期诈尸

【唐多】我爱你

ooc!!黏糊糊的小情侣

注意:醉酒粘人撒娇唐!!雷的快跑!!激情短发!!没有逻辑!!就图看个开心!!

—————————————————————

  墨多多盘腿坐在地毯上,对着毕业论文发愁。“查理,你快帮我想想办法啊!”墨多多哭丧着脸向一旁的小狗求救。查理白了他一眼,跳上桌子帮他看。洛基趴在沙发上轻轻拍拍他的肩膀,“多多,这里你是不是写错了。”墨多多嘟嘟囔囔的改错“唐晓翼这个没良心的,升职加薪出去吃饭了,只留我一个人在家。”

     此时“没良心的”人正醉醺醺的挑惩罚。“打电话给喜欢的人并说‘我爱你’。小唐,打吧”前辈友善的起哄,唐晓翼大大方方的拿出手机,吧啦半天才找到那人的号码。

  噼里啪啦的敲击声被打断,墨多多不爽的接起电话“喂?唐晓翼,怎么了?”“多多...”唐晓翼靠着椅背喊他“你想不想我啊?”墨多多一脸迷糊却也被这句话扰的心神不宁。这人是什么意思,总不能是喝醉了吧发疯吧?“唐晓翼,你是不是喝醉了?还能自己回来吗?怎么这么反常?要不要我去接你?”唐晓翼换了个舒服的姿势,冲前辈们笑笑“没有,多多宝贝,我想你了。”

  墨多多让这一声“宝贝”激的脸通红,“想想想,最想你行了吧。真是的,多大的人了,还这么幼稚。”幼稚的某唐得到满意的回答压了压嗓音,低沉的开口“那你爱不爱我呢,多多?”墨多多最受不了他这样说话,声音低沉又不显压抑,充满了诱惑感。每次唐晓翼亲自己的时候都会这样喊他的名字。“我去接你吧,你把地址发给我。”说完就把电话挂了。

  “看不出来啊,小唐。找了个这么可爱的男朋友。”一位前辈拍拍他,嘻嘻哈哈的笑。“不过,大冒险你还没完成哦。”唐晓翼摆摆手,“您瞧好了吧,不出10分钟,我家多多就会到。”

  果然,5分钟之后准备带醉汉回家的多多同学就到了饭店门口。老远就看到自家男朋友站在外面吸烟。墨多多招招手朝着他跑过去。唐晓翼数着脚步声突然转身,抱住了墨多多。

  两个人紧紧的抱在一起,周围的人调侃他们好像经历生死之后久别重逢,两人只是笑笑不说话。

  唐晓翼亲亲墨多多的额头“我爱你,宝贝。”墨多多抬起通红的脸“我也爱你,亲爱的。”

————————————————————

彩蛋是回家风波

评论(39)

热度(848)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