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鱼

雷帕人 高中牲 不定期诈尸

【南鸢】密谋

cp:南鸢

🌟小姑娘终于见面啦🌟

 挂断电话,闻鸢靠着墙跌坐在地上。刚才的高强度实验让她很不舒服。不过,闻鸢闭着眼低笑出声“接电话的哪位叫什么来着?南茜?听着倒是个温和的人,不知道实力怎么样?这是有意思。”按了按肋骨的位置差不多长好了,闻鸢扶着墙站起来,摸到一个机关使劲往下一拉,伴随着轰隆声旁边出现一个暗门。闻鸢走进门内,随手拿起一把匕首舞了几下。“唉,好久不见,藏锋。”

  夜深人静,南茜腰间别着暗影(她的剑)悄悄摸进实验所。“喂,闻鸢我进来了。你在哪?”闻鸢打包好包裹悠哉悠哉的坐在房间里,“你进来后顺着最左边的路走到尽头,然后右转第5个房间。”闻鸢站起身,随时防备着。

  “当当当”是暗号,闻鸢将门打开一条小缝,“南茜,你的合作伙伴。”闻鸢放心的开门一把将南茜拉进屋子,介绍自己“闻鸢,算是你的合作伙伴吧”。南茜温和的笑笑,并不在意对方凶巴巴的态度,“你有这里的地图吗?我第一次来。”南茜随便找了个地方坐下“你们这儿防备真严,不过一个能打的也没有。”闻鸢嘲讽般哼了一声“这儿就没个正常的,不用地图,从这往上走三层就是总控制室炸了那里就行了。”闻鸢一想到这个困了她15年的鬼地方马上就要碎成灰了,激动的不行。

  “ok,那就出发吧。我带了3个雷,一会儿我把它们按在那里,然后我们就跑。怎么样,闻鸢鸢。”南茜自来熟般搭上闻鸢的肩膀叫的亲切,这位凶巴巴的小疯子属实是引起了她的注意。她以自己的品格起誓,她从来没有对亲人以外的人如此上心。

  “别叫的这么亲,小心转眼我把你刀了。”闻鸢嫌弃的吧拉开她的手。这人怎么这么自来熟,仗着自己长得好就为所欲为吗?好吧,这不能怪闻鸢,毕竟作为除了裹得严严实实的疯子们,她谁也见不到。

  希望能成功,愿神保佑。

  

评论

热度(1)